《垂死之光》--《惡靈勢力2》比爾與地精‧杭士基組合包
見識比爾與地精‧杭士基組合包。你早就認識他們了?太好了,因為他們即將來到《垂死之光》中,並成為一款全新可遊玩模型和兩款雙手武器。下載全新 DLC 並在哈蘭中享受這些標誌性的《惡靈勢力2》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