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出動同捆
除了 500 點虛擬點數,出動同捆帶來超值的額外 250 點虛擬點數,以及一款戰術城鎮吉利服。此同捆以實惠價格提供外觀裝備,對於想要升級外觀、提升遊戲內體驗的玩家來說可謂完美之選。對於正在尋求更好偽裝與高性價比的人來說再理想不過。 把握優惠入手: - 一款(1)城市老鼠制服:城鎮吉利服。 - 500 點 Premium 點數:能在遊戲內商店使用。 - 250 點 Premium 點數(額外):能在遊戲內商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