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票版本內含《最終形態》劇情戰役、一個新目的地、三項新超能力、可收集的新武器和防具、《最終形態》地城鑰匙、全新可立即解鎖之「細緻鑲嵌」異域聚合步槍的催化劑和裝飾品、每一集都會送出的一份祕密寶藏、一架異域快雀、以及《最終形態》年度的全部三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