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宇宙中的未知事物! 這個組合包內含: - 特級戰鬥通行證與推進 20 個等級 - 見證者席格馬和先驅者織命傳奇造型 - 2,000 枚鬥陣幣 你可以使用鬥陣幣購買遊戲內的造型物品,透過英雄展現個人風格。持有特級戰鬥通行證的玩家也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解鎖等級,並立即解鎖傳奇與神話物品。等級推進無法將戰鬥通行證等級提升至超過等級 80,也無法解鎖威望等級。你購買超過等級 80 的任何進度都會被儲存起來,並能夠在下一賽季推出時自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