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隊並展開狩獵! 這個組合包內含: - 特級戰鬥通行證與 20 個等級推進 - 熔岩莫加和荒野追蹤者奪命女傳奇造型 - 岩漿莫伊拉史詩造型 - 2,000 枚鬥陣幣 你可以使用鬥陣幣購買遊戲內的造型物品,透過英雄展現個人風格。持有特級戰鬥通行證的玩家也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解鎖等級,並立即解鎖傳奇與神話物品。通行證等級推進無法套用於威望等級。等級推進無法將戰鬥通行證等級提升至超過等級 80,也無法解鎖威望等級。你購買超過等級 80 的任何進度都會儲存起來,並會在下一賽季中自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