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 5000(額外+700*)枚鬥陣幣。 只要有鬥陣幣,你就能購買特級戰鬥通行證以及遊戲內造型物品來客製化你的英雄。持有特級戰鬥通行證的玩家也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解鎖階級,立刻存取傳奇及神話內容。 需要擁有《鬥陣特攻 2》。 *依據 1000 枚鬥陣幣組合包的建議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