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第 5 賽季新手包來展開史詩冒險! 這個組合包內含: - 1,000 枚鬥陣幣 - 惡魔法拉史詩造型 - 惡魔桃子武器吊飾(任何英雄皆可使用) 你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購買遊戲內造型物品,透過英雄展現個人風格。持有特級戰鬥通行證的玩家也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解鎖階級,立刻獲得傳奇及神話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