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豆人 吃遍世界2 幽靈服裝與模型組合包(各4種)
■提早開放服裝、模型 在《吃豆人 吃遍世界2》中,將於遊戲一開始就開放使用的服裝與模型。 ・服裝:4套幽靈服裝 ・模型:4種幽靈服裝的模型 ※需使用能於遊戲內獲得的硬幣,才能取得模型。在推進遊戲進度後,也能解鎖服裝與模型。 ※特典有可能於日後另行發布。 ※圖片為示意圖。 ※內容、樣式可能未經告知有部分變更。 ※詳細資訊請以官方公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