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 2》- 新手包:第 2 賽季
"這個組合包內含: - 500 枚鬥陣幣 - 額外史詩迪斯可路西歐造型* 你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購買遊戲內造型物品,透過英雄展現個人風格。持有特級戰鬥通行證的玩家也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解鎖階級,立刻存取傳奇及神話內容。 *依據 500 枚鬥陣幣組合包的建議售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