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第 16 賽季終極戰鬥通行證,為了希望而戰! 這個組合包內含: - 特級戰鬥通行證與推進 20 個等級 - 獲取最多 80 個神話稜鏡,即可解鎖神話朱諾或其他神話內容 - 勇氣之心弗蕾亞和惡魔搖滾樂手伊拉里 - 2,000 枚鬥陣幣 你可以使用鬥陣幣購買遊戲內的外觀物品,透過英雄展現個人風格。持有特級戰鬥通行證的玩家,也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解鎖等級,並立即解鎖傳奇與神話物品。等級推進無法將戰鬥通行證等級提升至超過等級 80,也無法解鎖威望等級。超過等級 80 以後購買的任何進度都會被儲存起來,並能夠在下一賽季推出時自動使用。使用神話稜鏡即可從神話商店購買神話造型和自訂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