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限定期間內,只要購買 10,000 枚鬥陣幣,即可額外獲得 5,000 枚鬥陣幣!* 此限購一次的商品優惠期間至 2024 年 8 月 19 日為止* 你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購買特級戰鬥通行證,也可以買遊戲內的造型物品來客製化你的英雄。此外,擁有特級戰鬥通行證的玩家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解鎖戰鬥通行證等級,並立刻取得傳奇及神話內容。 需要擁有《鬥陣特攻 2》。 *額外鬥陣幣是依據 1,000 枚鬥陣幣組合包的建議售價計算得出。在購買了此商品,或此優惠過期後,10,000 枚鬥陣幣組合包中的額外鬥陣幣的數量會回復到 1,600 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