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 第 1 年通行證
提升你的《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遊戲體驗。 第 1 年通行證內含: - 立即解鎖全部第 1 年特化職業。 - 8 項劇情任務,「華盛頓特區的殞落」機密任務。 - 1 款獨家套裝與表情動作。 內容不個別販售。收錄於終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