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逃驚魂》 - 1950年代復古角色服裝
與你最喜歡的輔導員一起體驗懷舊時光!這款復古組合包塞滿了《獵逃驚魂》可遊玩角色的1950年代角色服裝。如果我們沒猜錯,這些主題服裝一定能讓你眼睛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