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雲十六聲 - 180 長鳴珠
在《燕云十六声》中,购买该物品以获取180枚「长鸣珠」。 首次购买该商品时,将额外获得180枚「长鸣玉」。 「长鸣珠」可在在商店中购解锁高级皮肤,坐骑,武器,特效等外观,参与游戏内抽奖系统,概率获得珍稀外观。 「长鸣玉」可用于抽取外观,兑换珍奇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