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 賽季掠奪通行證
購買 Sea of Thieves 掠奪通行證,即可隨著名譽的增加,解鎖賽季獎勵!第 13 賽季的掠奪通行證內含完整的深淵王朝船隻套組,(包含收藏家的船帆和船頭雕像),海盜深淵王朝外套、腰帶和帽子,還有 750 枚分階段賺取的古代錢幣(另有 250 枚可隨賽季進度賺取,無需擁有掠奪通行證)。所有裝飾品全都是剛剛推出的新品,是海盜百貨中也沒有的搶手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