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外觀武器組合「玩偶」14種
從自家到狩獵場,都要一直在一起!可愛的玩偶成為武器的外觀裝備,能夠一次過獲得它們的划算組合包登場! 此新增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追加武器外觀裝備「玩偶火龍」 ●追加武器外觀裝備「玩偶迅龍」 ●追加武器外觀裝備「玩偶雷狼龍」 ●追加武器外觀裝備「玩偶雪鬼獸」 ●追加武器外觀裝備「玩偶爵銀龍」 ●追加武器外觀裝備「玩偶怨虎龍」 ●追加武器外觀裝備「玩偶角龍」 ●追加武器外觀裝備「玩偶轟龍」 ●追加武器外觀裝備「玩偶冰狼龍」 ●追加武器外觀裝備「玩偶剛纏獸」 ●追加武器外觀裝備「玩偶妃蜘蛛」 ●追加武器外觀裝備「玩偶奇怪龍」 ●追加武器外觀裝備「玩偶泡狐龍」 ●追加武器外觀裝備「玩偶金獅子」 ※本套裝包含的商品亦可單獨購買。請小心重複購買。 ※購買新增內容後,從「郵差」的「新增內容」處收取即可使用。 ※追加外觀裝備可於「道具箱」的「外觀裝備設定」中使用。只會改變玩家的外觀,並不會改變狀態。 *此組合內的商品也可以獨立購買。請注意有否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