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 賽季掠奪通行證
購買 Sea of Thieves 掠奪通行證,即可隨著名譽的增加,解鎖賽季獎勵!第 12 賽季的掠奪通行證內含完整的蛇發女妖船隻套組 (包含收藏家的船帆和船頭雕像)、海盜的蛇發女妖頭帶和兩階段的石化詛咒、分階段獲取的 750 枚古代錢幣 (另有 250 枚可隨賽季進度賺取,無需擁有掠奪通行證)。所有裝飾品全都是剛剛推出的新品,是海盜百貨中也沒有的搶手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