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世界 117:羅馬治世》 - 繁花之城組合包
透過「繁花之城組合包」將你的城市空間轉變為羅馬輝煌的寧靜天堂!運用模組化花園系統打造繁盛的花園:結合花田、灌木與樹木,營造層次豐富、充滿生機的綠意景觀。以噴泉與雕像點綴你的綠化空間,為居民打造理想的花園休憩之所。以《美麗新世界 117:羅馬治世》目前最大型的外觀裝飾,展現你作為成功總督的輝煌成果:一座宏偉的 7x7 花園核心景觀,為城市加冕。透過全新水道外觀,為城市最具代表性的建築之一增添嶄新風貌,完善整體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