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先令袋(1100 先令)
購買 1100 先令,提升《Deceit 2》遊戲體驗。使用先令入手獨特的角色和物品外觀,讓遊戲體驗充滿個性。在 Microsoft Store 上購買的先令只能在 Xbox 版本的《Deceit 2》中使用,無法轉移到其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