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 賽季掠奪通行證
購買 Sea of Thieves 掠奪通行證,即可隨著名譽的增加,解鎖賽季獎勵!第 11 賽季的掠奪通行證內含完整的遊歷豐富商人船隻套組,(包含收藏家的船帆和船頭雕像),遊歷豐富商人帽子、外套和海盜手套,還有 750 枚古代錢幣(另有 250 枚可隨賽季進度賺取)。所有裝飾品全都是剛剛推出的新品,是海盜百貨中也沒有的搶手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