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1:拳癡
拳癡作為陰間的惡魔,掌握著操縱死者力量的黑魔法。拳痴如今掌握了陰間最為邪惡的魔法,將與尚宗密謀征服眾界。無法對他說不。 此包內含可玩角色拳癡,以及所有新的招式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