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體組合包 1
購買實驗體組合包 1 以折扣價獲得共 8 個角色! 解鎖8 個角色,讓您在盧米亞島的生存更加得心應手! 實驗體組合包 1 包含: 玹雨、馬格努斯、菲歐拉、娜汀、查希爾、伊索爾、傑琪、希爾維婭。 *注意:如果您已經購買了實驗體組合包 1 中的角色,該角色的 A-Coin退款將發送到您的郵箱。 如何獲取購買商品: 在大廳點擊商店。 選擇 DLC 選項卡。 點擊“獲取獎勵”按鈕。 解鎖禮包中的所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