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收藏 1
集合了多個造型包和Alpha強攻裝甲變體的搶先解鎖票組合包之「大師收藏 1」登場! 把喜歡的造型物品和新的強攻裝甲變體一併入手,盡情地暢玩模擬戰爭吧! 【商品內容】 ・造型包 1 神射手「QB-W」套組 疾風「保全人員」套組 路霸「悲慘巨獸」套組 火網「水濺!」套組 巫醫「飛碟」套組 ・造型包 2 天眼金屬貓貓套裝 天波火焰守護者套裝 戰士世界之樹-烏爾德套裝 村雨酒吞童子套裝 雨雲時尚女妖套裝 ・強攻裝甲搶先解鎖票券包1(可獲得以下強攻裝甲的搶先解鎖票券。) 神射手 α:爆裂射擊 疾風 α:能量鋸刃 火網 α:火箭跳躍 天眼 α:狙擊瞄準 路霸 α:堡壘護盾 戰士 α:衝鋒霰彈槍 村雨 α:冰霜長刀 巫醫 α:二元光束 天波 α:雷鳴 雨雲 α:雙重槍管 ※以搶先解鎖票券獲得的強攻裝甲也可以透過在遊戲中達成某些條件而獲得。請注意即使已獲得該裝甲,您仍可以進行購買。 ※本套裝包含的商品亦包含於其他套裝商品內,以及可單獨購買。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各內容的詳情將順序在官方網站上公開。發佈時間有可能變更, 敬請諒解。 ※強攻裝甲外觀、貼圖和吊飾只會改變裝甲的外觀。 ※表情動作和印記是可用於自訂通訊轉盤的物品。 ※獲得追加內容後,必須從標題畫面轉移到遊戲內的主畫面才能反映至遊戲中。 注意:此追加內容只能由購買此內容的Microsoft 帳號使用。即使家庭群組的管理者購買了此追加內容,其他家庭成員也無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