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造型券 1張(第二彈)
此新增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獵人造型券 1張(第二彈) 使用造型券再次自由地自定義角色的外觀吧! 使用此造型券再次編輯角色,煥然一新地享受狩獵生活吧! ※購買後,於角色數據選擇畫面使用此券,即可更改已創建獵人的外貌。 ※此內容僅可購買乙次。 ※一張造型券僅可編輯一名角色乙次。(一旦儲存變更,便會消耗造型券)。 ※髮型/眉毛/鬍子/化妝・面罩彩繪/內衣不需使用此券,亦可經道具箱的「變更造型」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