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幻象》- 刺客大師升級同捆 1
藉由這套升級同捆提升你的《刺客教條:幻象》體驗,同捆內含: - 豪華組合包:打扮成王子,玩轉「時之沙」,將巴格達世界變成一個時間流動任你操縱的絕妙傳奇。這款波斯王子主題組合包內含一組服裝、劍、匕首、坐騎外觀、老鷹外觀、護身符以及服裝染料。 - 閃電組合包:使用這些致命武器,發出雷鳴般的轟隆巨響,以快如閃電的速度攻擊敵人。此武器組合包內含劍和匕首各一把。 - 魔靈組合包:打扮成魔靈,讓毒刃尖端沿著對手的血管掠過,慢慢吸乾他們的血。此組合包內含一組服裝、劍和匕首。 - 火惡魔組合包:運用燃燒的武器召喚冥界鬼怪,剖開對手的胸膛,撕裂他們的靈魂。此組合包內含一組服裝、劍、匕首、坐騎外觀、老鷹外觀以及服裝染料。 - 刺客大師組合包:「離開陰影,你就進入了光明。」這句話和這些經典刺客袍的美學有著強烈共鳴。此組合包內含四件服飾。 - 守護者組合包:將自己裝扮成古神殿的守護者,把第一文明的祕密深埋在黃沙之中。此組合包內含一套服飾和坐騎外觀。 另有數位藝術圖集與遊戲原聲帶精選輯各一份,可由此領取:assassinscreedmirage.com\digital-artbook。 此內容需要擁有《刺客教條:幻象》主遊戲才能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