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罗拉面店
通过制作原创面条和特色汤汁来完成绝赞的拉面吧! 入口即化的叉烧、美味的鸡蛋、爽口的蔬菜… 将各种各样的配料自由组合,打造终极的拉面。 美味的拉面会让你的客人络绎不绝! 在大赛中和竞争对手展开美味的激战,来争创天下第一的拉面店吧! 收集各种拉面店, 满足客人们的各种要求, 建造无敌的拉面主题公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