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way Islands 2 (铁路群岛 2)
欢迎来到备受期待的受人喜爱的铁路拼图游戏的续集! 再次,您将扮演管理迷人岛屿景观中铁路线的角色,但现在额外的挑战是协调多达两列火车,安全地将乘客和包裹运送到目的地。在共享铁路上,战略性的路径规划和适当的铁路开关位置至关重要,以防止碰撞。 体验独特外观的极简和舒缓之旅: - 解决40个不同岛屿的谜题。 - 沉浸在每个季节的不同环境中。 - 享受令人满意和放松的音乐和音效。 释放您的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用直观的级别编辑器设计您自己的岛屿和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