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下城》:Windows 终极版
由始至末体验《我的世界:地下城》的完整故事。快来获取终极版,其中包括游戏本体和所有的六个 DLC:觉醒丛林、悚伏寒冬、怒号山峰、下界烈焰、水下深渊以及回荡虚空,即可享受比单独购买游戏和各个 DLC 更低的价格。消灭大量生物,探索各个维度之间的关卡,寻找隐秘的宝藏,并在一路上体验奇厄教主和王权灵珠的故事。机会不容错过,快购买终极版游戏,展开一场完整的《我的世界:地下城》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