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下城》:水下深渊 Windows 版
和全新《我的世界:地下城》:水下深渊 DLC 一起潜入您的下一场冒险!来自王权灵珠的碎片流淌着暗潮的力量。如今,它唤醒了长久以来沉睡在水面之下的生物。驱散潮水中腐坏的逆流,这一重任落到了您的肩膀上。由沉没在水下的敌人组成的军团潜伏在失落的宝藏中,因此您必须保持警惕,抗住重压。海洋的壮丽会分散您的注意力,让您忘却深海中的危险,但有了全新的武器、装备和神器,您就能在水中游刃有余地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