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uter Worlds 2 Preorder Premium Edition
马上预购《天外世界2》,最多可提前5天抢先游玩,还可获得指挥官赞恩的反垄断战斗包。 《天外世界2》高级版包含: - 《天外世界2》基础游戏 - 最多可提前5天抢先游玩 - 2个未来剧情扩展包的DLC通行证* - 月亮人企业感恩豪华奖励包 - 《天外世界2》数字艺术设定集与原声音乐 *剧情扩展包在发布后即可获取 玩家们翘首以盼的《天外世界2》由Obsidian Entertainment打造,是屡获奖项的第一人称科幻RPG《天外世界》的续作(有生之年了属于是!)。腾出时间,准备好踏上紧张刺激的新冒险之旅,你将在一处新殖民地里结识新船员,找到新武器并遭遇新敌人!全新内容塞满! 可怕的裂隙大有毁灭全人类的势头,作为一名敢于冒险且颜值在线(应该吧)的地球理事会干员,你必须找出裂隙的源头。调查过程中你将前往跃进式驱动器技术的诞生地阿卡迪亚。在那里,你的长处、你的缺点、你的船员、你选择信任的派系以及你的每个决定都将影响这个殖民地,乃至整个银河系的命运。 探索新边界 阿卡迪亚殖民地饱受派系战争之苦,保护国的所谓德政遭受着其宗教团体的叛乱以及企业入侵的挑战。随着毁灭性的裂隙在殖民地中蔓延,各个派系都各怀目的地争夺裂隙的控制权或关闭权。在各种各样的区域中漫游,发现隐藏的背景故事,并塑造这个岌岌可危的恒星系的命运! 你的指挥官你做主 按照你的游玩风格,通过习得能力和做出选择来打造你的角色。殖民地会对你的每个决定做出反馈。无论你是处世圆融的沟通者、城府极深的老狐狸、带来混乱的改革者还是别的什么人,你都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叙事风格。啊对,你还可以当个智障! 征募你的同伴 招募拥有独特特性、背景和目标的同伴。你可以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抱负,也可以引导他们达成你的目的。你的影响力能塑造他们的成长(也可能害他们丧命),让其变成你们共同谱写的沉浸式故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