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uter Worlds 2》- 企業感謝高級包
企业感恩豪华包内含黄金月球人护甲和头盔、标志性近战和远程武器,以及忠诚的黄金鳞鼠宠物。《天外世界2》豪华版以及豪华版升级内含本礼包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