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n Armada
一支冷酷无情的军队逃兵势力组建了庞大的机器人军团,企图以武力统一人类。探索全新地点、发掘全新科技,解锁强力新武器,与妄图强权接管星系群的敌对势力战斗到底,一切尽在本《Starfield》最新故事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