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ield Premium Edition
《Starfield》出自打造过《Starfield》是由载誉无数、曾为大家带来《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和《Fallout 4》的Bethesda Game Studios睽违超过25年所打造的第一个全新宇宙。这款新一代角色扮演游戏将背景设定在茫茫宇宙。在这里,你可以创建任意角色,探索世界并体验前所未有的自由。踏上这趟史诗般的旅程,发掘人类文明的终极奥秘。 *** 高级版包括: -《Starfield》主游戏 -《地球舰队》故事DLC(发售时可用) - 《Shattered Space》故事扩展包 - 1000创作点数 - 群星组织皮肤包:二分点激光步枪、宇航服、头盔与飞行背包 -《Starfield》数字画集与数字原声带 *** 2330年,人类已跨出我们所在的太阳系,在新的星球上定居下来,太空旅行也已成为人类的日常。在这款Bethesda Game Studios迄今为止最宏大的游戏里,你将加入群星组织这个在星系中寻找稀有神器的太空探险者团体,展开探索广袤宇宙的旅程。 传颂你的故事 在《Starfield》中,最重要的故事将由你亲自通过你的角色述说。自定义外观并决定背景和特征,启航展开属于你的星际之旅。你会是经验老道的探险家、充满魅力的外交官、诡密的电子情报贩,或是独树一帜的人物?选择权都在你手上。由你决定想要打造什么样的角色,有什么样的发展。 探索外太空 在群星间冒险,探索超过一千个行星。造访繁华的都市、探索充满危险的基地,以及穿越荒野的风景。认识令人难忘的角色并加以招募、参与各种阵营的冒险,在定居星系群中到处展开任务。随时都有新的故事或体验等你来发掘。 指挥你梦想中的飞船 驾驶及指挥你梦想中的飞船。打造属于自己的飞船外观、改造武器和护盾等重要系统,以及分配船员为你提供独特加成。在深远的太空中,你将遭遇高风险的近距空战、随机任务、在星际站停驻,甚至登上并夺取敌人的飞船,为自己增添收藏品。 发掘、收集、打造 探索行星并发掘各种动植物,以及制作药物、食物、装备和武器所需的各种资源。建造哨站并雇用工作人员自动获得材料,并建立货运链接以在哨站间运送资源。将这些原材料投注在研究项目中以解锁独特的制造配方。 武器上膛 宇宙中危机四伏。精细的战斗系统为你提供处理各种状况的工具。无论你喜欢长射程步枪、激光武器或炸药,每种武器皆可改装以符合你的游戏风格。零重力环境为战斗增添了混乱的华丽场面,飞行背包则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自由机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