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Song
在洛里安荒凉的卫星上,一件长期休眠的死亡服从沉睡中醒来——全副武装,充分备战,不记得自己的使命。但一些新的东西正在蠢蠢欲动…… 在《Ghost Song》,一款充满自我发现、古老谜团和宇宙骇物的2D冒险中,找出掩藏在地表下的答案。探索仅由生物发光植物照亮的蜿蜒洞穴,与奇怪而强大的生物战斗,获得新的能力来帮助您揭开这个外星世界埋藏已久的秘密。 深入黑暗——只有这样您才会得知 (或是记起?) 真相。 特色 发现地下之物 探索这个广阔而美丽如画,充满密室和诡异历史的2D世界的扭曲外星隧道和长期废弃的实验室。 强化和进展 在深处获得强大的武器和改变游戏规则的新能力,打开通往卫星新地层和可选隐藏区域的通道。 面对具有挑战性的敌人 凭借灵敏的反应和精准的打击直面真菌外星人和洛里安机器人。提升您的力量,用大量的模块定制您的套装和爆能枪。 爆能猛砸 掌握死亡服核心战斗的鲜明节奏。用您的速射爆能枪打击敌人,积累枪管热量来增强您的近战攻击。 您并不孤单 您并不是唯一被困在这个陌生地方的实体。巧遇一系列配了音的角色,了解他们自己的生存、勇气、放弃和救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