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的赋格曲2
前作结束后1年……“绝望”不过是途中的一站而已! 为了调查被回收的塔拉尼斯,孩子们被叫去了首都法老。 但不知为何,塔拉尼斯在调查过程中突然失控,载著5个孩子逃走了。 于是,马尔托等被留下的孩子们乘上了昔日的敌方武器——塔拉斯库斯,前去追踪塔拉尼斯。 【战术性更强的战斗系统!】 在听取玩家的意见,改善了操作性的基础上, 新的灵魂加农炮和玛娜嘉尔姆可以让玩家体验到更为极致的战术性! 【更为惊心动魄的“选择”所造就的行进路线!】 选择会产生分歧路线,分歧路线又会使得选择本身变得更为有趣! 飞行船辅助系统则将进一步扩大可供选择的范围! 【由各种选择的叠加累积,创造出全新故事的事件系统!】 在故事中做出的选择将会被累积到判断量表中,并对事件产生影响! 玩家可以体验亲身参与故事、影响故事走向的乐趣! 《战场的赋格曲2》是一款充满选择与判断的角色扮演游戏, 更为强烈的绝望、愤怒、悲伤与感动将在玩家的心中刻下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