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OT: MIND CONTROL DELETE
《SUPERHOT》系列的第三款游戏《MIND CONTROL DELETE》将带来更多《SUPERHOT》的世界观、更多剧情,以及更多招牌游戏玩法。享受比以往更长的游戏时间,持续跳着慢动作的毁灭之舞。 只有你移动,时间才会流动。敌人将从四面八方接踵而来。你可以完全自由地操控,能够进行射击、砍杀和爆炸。一路向前挺进,面对众多越来越具挑战性的战斗。你越接近核心,就会变得越强大。你收集各式各样的技能与武器。发掘有关你所渴望意义的一则则珍贵信息。 你射击并砍杀。向前迈进。重复。重复。再重复。逐渐成了一种例行公事。这再次开始展现出某种意义了。 《MIND CONTROL DELETE》是以《SUPERHOT》和《SUPERHOT VR》为基础打造而成,持续带给玩家更多《SUPERHOT》招牌的无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