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year Frontier (游戏预览版)
本游戏仍在开发中。游戏内容有可能会在未来发生改变,或者与最终版本存在差异。购买前请确定您愿意接受还在开发中的游戏的当前状态。 在这段开放世界机甲农场冒险中打造你的星际家园! 建造农场、改造机甲并种植外星作物,与至多3名好友一起探索位于外太空的应许之地! 驾驶并定制你的机甲 驾驶自定义机甲耕种、建造并探索!制造新部件与模组芯片,根据需要调整机甲性能。琳琅满目的选择将允许你搭建可靠全能的超级载具。 属于你的星球 前往位于宇宙尽头、由多个宜居星球组成的“光年边疆”,在生机盎然的外星球白手起家。克服种种环境挑战,见证自己的新家园蓬勃发展。 前所未有的农场体验 强大的机甲将让你感受到不同寻常的农场生活。使用强力工具轻松种植、浇灌与收割众多外星植物。掌握轮作技术的精髓以实现收成最大化! 白手起家,建造家园 打造梦想中的外星农场!从零开始,按照自己的规划一步步打造复古未来风的高科技农场,依靠亲手打造的家园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你的印记。用缤纷绚烂的替代配色与装饰来展现你的独特个性。 休戚与共 为遥远的殖民地投送资源,与其他星球的邻居们成为好朋友,并驯养各类外星生物。用丰收的成果去帮助身边的人们,并一起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单人出行或三五成群 功能强大的机甲足以帮助你征服外星世界,但是你同样可以邀请至多3位好友一起踏上这段开拓与探索的旅程!齐心协力共享资源,打造最完美的农场之家,并与亲密好友们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