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ead Arcana
化身一名耕作巫师,开拓那片早已被瘴气神秘腐化的区域。发掘表象背后的秘密,种植作物增强你的咒语,利用大自然的魔法治愈这片土地。 创建自己的农场 白手起家,建造自己的家园。发现新植物,照料不断扩大的园区,治愈土地,使其为你所有。 进入瘴气探险,发掘其中的秘密 致命的瘴气之中,游荡着危险而扭曲的生物,你必须在其中存活下来,探寻个中奥秘。 寻找强大的新植物和咒语,扩大你的园区 带回新的植物和咒语,扩大你的家园,然后深入探索这片腐化的大地,找寻新的种子、方谱和知识。 成为无所不能的女巫,运用大自然的魔力,治愈整个世界 利用大自然的力量制作咒语,做好万全准备,迎接未知的神秘挑战,与友好的猫魔宠黑越橘一起,击退致命的瘴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