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s of a Solar Empire: Rebellion
屡获殊荣的RTS游戏独立资料片。 当大多数人都在寄希望于外交可以结束这场战争时,不同意见的声音,与掌权派系的徒有其表,导致了这片土地的瓦解。 商人紧急联盟中的忠实者采取了独立政策,将重点放在增强防御上以安全渡过战争。而好战的人们则并不这样认为,他们认为带来和平的唯一办法是彻底的毁灭与他们对立的人——特别是Xenos。 史无前例的第一次,战争让Advent Unity首次出现了裂缝。忠实派继续他们对商人们报复的政策,并怂恿别人听从Unity的指挥。然而,Advent Unity中的另一些人则怀疑内部的腐败已经改变了Unity本来的命运。 Vasari帝国的裂缝并不是那么明显,但却是十分严峻的。在Vasari疯狂迁移到其他星球的同时,忠实派放弃了合作,并用尽一切手段带走他们需要的资源。在意识到合作的重要性后,反叛派发现生存下去的最好办法就是与其他种族的人合作让他们帮助赶走敌人。 为银河霸权而战斗,就在《太阳帝国的原罪:反叛》——结合了实时战略与4X(eXplore、eXpand、eXploit、eXterminate)风格的一款单机RT4X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