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Fight Express
在这座城市最黑暗的夜晚,出现了一位意想不到的英雄。 你是娃娃脸,一名前黑社会成员,被一架神秘的AI无人机诱回到了“生活”中。你面临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日出前穿过城市,联手阻止一场全城范围的犯罪接管。 使用一切环保工具和街斗技巧,参与一场残酷而激烈的打斗芭蕾。提升你的能力,对抗废柴、喽啰和犯罪大佬愈发激烈的猛攻。 重磅战斗 以动作片明星的技巧与一波又一波的敌人缠斗。借助动作艺术家和特技演员Eric Jacobus提供的动作捕捉,流畅地拳击、躲闪、反击和终结敌人。任何玩家都可以利用自定义难度模式,按照自己的喜好控制和调整。 精通武术 升级、强化和开发一个庞大的技能树,释放出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毁灭性的战斗招式。练出你自己的标志性风格,掌握夸张的连击,打罪犯一个措手不及。 超酷兵器 用刀、斧和大锤补足你的近战招式。运用多样的手枪射击、霰弹轰击和炸药爆破。把从家具到马桶吸把的所有东西都变成武器。利用你周围的城市世界完成愈发离谱的击倒,把街道清理干净。 街头战士的衣柜 自定义角色的外观,解锁从特文雅到超古怪的,各种各样的装扮选项。解锁超过150件衣服,为你和你的AI盟友飞飞装备皮肤,在为拯救街道而战的同时留下持久的印象。 激奋音乐 在这座城市的41个精心制作的关卡中战斗,伴随着艺术家Noisecream有感染力的脉动配乐的节拍,汲取这座大都市里从不间断的午夜能量。 战斗永不停息 返回任务完成挑战,解锁奖励,通过排行榜告诉大家谁是街道的主宰。通过可自定义敌人类型、武器等的设置,拍摄你自己的导演剪辑版动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