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 II :决定版》- 皇家山脉
准备在我们即将推出的《帝国时代 II :决定版》《皇家山脉》DLC 中开始一段传奇旅程吧。解锁亚美尼亚和格鲁吉亚这两个非凡文明的丰富历史和不为人知的故事,并让自己沉浸在三个引入入胜的新战役中:塔玛尔、索罗斯大帝和亦思马因。 冲锋陷阵!打造帝国!立即获取《皇家山脉》DLC,重新征服历史! 亚美尼亚 塞万湖和乌尔米亚湖附近的山区重建你祖先的王国。亚美尼亚独特的单位是复合弓箭手,一个熟练的步弓手单位,擅长攻击更坚固的盔甲和牧师战士,牧师战士是一种可以对抗和治疗盟友单位的步兵单位。 格鲁吉亚 在高加索山脉的阴影下建立的一个坚固王国,利用崎岖的地形来抵御无数外来入侵。格鲁吉亚独特单位是莫纳斯帕,一个彪悍的骑兵单位,人数越多,实力越强。 3 场激动人心的全新战役 塔玛尔的崛起 年轻的塔玛尔是在大卫的故事中长大的,她登上了曾祖父的王位之后,为自己繁荣的王国制定了周密的计划。然而,她很快发现,掌握这样权力,并不像继承与生俱来的权力那么简单。格鲁吉亚的第一位女王克服了能否战胜怀疑论者,并在她的有生之年留下永恒的印记? 索罗斯大帝 小小的奇里乞亚亚美尼亚王国被夹在敌对帝国之间,其统治家族被拜占庭人囚禁。当索罗斯王子逃脱后,开始了一场解放家园的危险战役,但那些复仇的拜占庭人并不是他唯一的敌人。塞尔柱土耳其人也在觊觎着这个地区,而一支残忍的法兰克十字军正在南方谋划自己的计划。 亦思马因 孤儿出身的圣亦思马因带领着神秘的萨法维骑士团穿过饱受战争蹂躏的波斯!这个魅力非凡的梦想家观会为伊斯兰世界最辉煌的帝国之一奠定基础吗?还是说他的宏伟妄想最终会让他身败名裂? 《帝国时代 II :决定版》的《皇家山脉》DLC 为你提供了无尽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战略征服以及令人难忘的故事。保护你在传奇中占有一席之地,融入历史上最伟大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