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Legends
Formula Legends 带你踏上一段穿越赛车运动最具代表性的时代之旅。从 60 年代轰鸣的赛车机器到当今最尖端的科技,沉浸在一个精美风格化的世界中,体验开放式赛车的演变历程。 🏎️穿越时光的驰骋 驾驶 16 辆传奇赛车,每一辆都取材自 60 年代至现代的标志性设计,真实还原那个时代的驾驶感受。 🏁经典赛道,全新演绎 驾驶于 14 条不断演变的赛道,这些赛道灵感来自历史名地,从阳光普照的游艇码头到高低起伏的地形变化,将怀旧与大胆新意完美融合。 🌧️掌控元素的变化 雨天湿滑的赛道、策略性的进站、时代的更替——你需要的不只是速度,还要精细调校你的赛车技艺。从电池管理到尾流利用,追逐完美圈速。 🏆传奇车手登场 每一个时代都有它的英雄。与你的对手竞速——这些对手虽为虚构,但灵感来源于真实世界的传奇车手,每位都有独特头盔与技能加成,如轮胎大师、雨战专家、进站策略师等。 📖赛车历史之旅 在故事模式中,重温 Formula 赛车的关键时刻。征服不同时代的锦标赛,掌控经典赛车,将你的名字铭刻在赛车历史中。 🎮自定义你的竞技 创建你自己的比赛和锦标赛,攀登全球计时排行榜,打造专属于你的赛车——从涂装、头盔到赛道边广告赞助,全由你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