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 Wealth of Nations
《Wealth of Nations》是广受好评的战略游戏《Europa Universalis IV》的第二个扩展包,专注于贸易,以及如何让世界财富流入您的金库。此扩展包可以让您暗中制造贸易冲突,使用私掠船抢劫您的竞争对手,利用和平协议获得贸易力量,创造新的贸易中心来加强您对贸易的掌控。 在战略大师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推出的这部关于贸易、外交、战争和探索的史诗游戏中,地理大发现时代被赋予了新的意涵和生命。《Europa Universalis IV》赋予您一个国家的控制权,让您能够统治一个经久不衰的帝国。 主要特色: 利用秘密外交指令来创造贸易冲突:发挥您的谈判技巧,运用新外交方法来向竞争对手强加贸易冲突并提供理由来合理化冲突 使用私掠船洗劫您的竞争对手:大胆雇佣私掠船,将贸易引入一个海盗国家,以窃取您竞争对手的贸易。但如果您这样做,就应知道这会增加战争的风险,因为您的竞争对手会有正当的宣战理由。 创建新的贸易中心来加强您的贸易:在同一个大陆的沿海省份中,可以从国家首都独立开来,单独将特定港口指定为您的主要贸易中心。 改进的内陆节点贸易:位于内陆贸易节点的商人获得与您国家贸易效率成正比的加成,并将增加您在遥远内陆贸易节点进行贸易的可能性。 建立东印度公司:通过建立东印度公司来加强您的贸易网络,覆盖遥远的土地和国度。 启动大型项目来建造苏伊士运河、基尔运河或巴拿马运河,以创建新的海上航道。 扮演印度教统治者时选择尊崇哪位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