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Generation: Midnight Edition
《回声世代》是一款带有超自然元素的回合制冒险游戏。枫叶镇怪事频发:神秘坠机事件发生后,你在家乡开启了一场险象环生的冒险之旅。与怪物战斗,完成任务,解锁秘密,最终揭晓一场超越时间的阴谋。 激烈的回合制战斗 收集30余本漫画书——每一本都有不同的小游戏、技能和属性提升,助你一步步升级为战斗大师,释放隐藏潜能。 组建你的队伍 在冒险过程中招募可爱的宠物伙伴,利用他们的专业技能对抗敌人和怪物。别再把爱宠留在家里啦! 探索并揭示秘密 枫叶镇的居民乐于助人,会在你完成任务、解决谜题的过程中伸出援手,其中还有人能为你解锁新道路,或是给你些关于秘密的暗示。 温馨的叙事 《回声世代》的故事发生在90年代, 精美的体素艺术风格 《回声世代》以体素艺术风格打造,是开发团队“体素三部曲”的第二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