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kster
《Junkster》是一款全新的3D动作平台冒险游戏,具有独特的建造机制。 当一艘星际货船坠落在危险的废品星球上时,拯救局面的重任就落在了一台名为UM-13、简称UM的小巧坚韧的建造机器人身上! 只凭一把可靠的扳手,UM必须将银河中无用的废品变成稍微更有功能的废品,一边寻找修船所需的零件,一边找回他遗失的人类珍贵文物货物。 以捕捉80年代美国漫画复古风格的视觉设计,每一期充满动作的故事中,UM都会与饥饿的垃圾变异体和叛变机器人展开正面对决。 作为特别奖励,每期精彩内容还附赠一款Junkster玩具,可加入你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