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 Room
准备好被一切两半了吗?本作故事发生在2089年,那时木星的卫星轨道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圆盘。玩家要扮演一名勇敢的科学家,穿上宽大的宇航服,探索这一不断生长的星际屠宰场。 记住:杀不死你的,只会让你更强大。 《碟血房间》由Kitty Calis、Jan Wilem Nijman、Terri Vellmann以及Doseone共同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