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永相随永相伴
这个游戏是一个没有必要进行选择的小说游戏。 故事 【苏醒】 镜夜在昏暗的房间中醒来。 路过的少女告诉他,世界已经毁灭了。 镜夜不愿相信,为了寻找其他生物, 他与少女一起踏上了废墟之旅。 然而,少女有着一个"使命"。 【少女的使命】 为了赎人类犯下的罪过, 她必须不断地死去。 无论是几次,几十次、几百次、几千次、还是几万次。 她死去,又复活。 看着只知道痛苦的她, 鏡夜希望能教会她什么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