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格拉夫和奥特被邀请去庆祝“无尾诞节”,这是对阿特拉西亚古老传统的扭曲演绎时,他们将会发现,即使在一个逐渐衰败的世界里,最珍贵的财富依然是分享与友情的价值。 这个“Special”版本通过选择和后果增加了互动性,并专为主机设计。 - 2 小时的视觉小说,非常适合与孩子一起阅读 - 结识 BROK 宇宙中充满活力和个性的动画角色 - 自动播放模式,或按自己的节奏阅读 - 你的选择可能带来有趣的惊喜……或恶作剧! - 可解锁成就 - 文本完全本地化为 9 种语言 作为 BROK the InvestiGator 宇宙的一部分,这部前传介绍了关键角色,也可以作为独立的故事来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