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物语
非凡温泉造就嫩滑肌肤,这是一款打造舒适温泉旅馆的游戏。 自由配置小卖部、食堂和游戏室等各种设施来打造人气旅馆吧。 还能种植梅树和八仙花等植物来挑战一下优美的日式庭园。 以指南书榜首为目标,成为能够吸引偶像、小说家以及其他贵宾的温泉之乡吧。 最重要的是真诚待客和用心服务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