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龙8
从“人生低谷”东山再起的男人——春日一番,以及面临“人生最后”之战的男人——桐生一马。 由两位主角演绎的超大作RPG,系列至高的感人故事 。 战斗进化为更具策略性的“动态指令RPG战斗”。 通过新增的职业,丰富的自定义玩法及养成要素,创造最强的队伍吧! 故事的舞台发生在异国他乡的“夏威夷”,为系列首度。 玩转各色夏威夷独特的娱乐场所吧! ※本商品仅包含游戏正篇。除本商品外,还存在囊括了游戏正篇和追加内容的套装商品,请避免重复购买。